争取不当摆烂人

好久不写,手生了
为巽风痴,为巽风狂,为巽风框框撞大墙

【青巽】候郎来,相思诉②

cp:东方青苍x巽风

哪里与原剧不符,请当私设

——    ——    ——    ——

        真的会有人等另一个人三万又五百年吗?

——    ——    ——    ——

时间线:巽风被赶鸭上架的三万年

03.惧怕

  巽风只觉风有些迷眼,不然眼皮怎的那般沉重,怎么也睁不开。

  

  听到身旁心腹的声音,巽风将心放下,终于身体一轻,放心的倒了下去。

  

  这是巽风第几次做为主将上战场了?

  

  巽风有些记不清了,自他被赶鸭上架的成为新一任月尊,他没有业火,月族没有十万精兵。

  

  如今月族式微,谁都想来分一杯羹。

  

  巽风自嘲的想局势也还算好吧?

  

  毕竟其他月族支系只是蠢蠢欲动,并未付出行动,目前大家还是团结一心,可时间长了呢...

  

  巽风败过,也胜过,自是也伤过,可从未有今日这般令人恐慌,巽风无惧死亡。

  

  只是他怕...

  

  怕万年基业毁于手中,怕看见父尊失望的眼神,也怕只得那人一句。

  

  “巽风,你还是这般愚蠢至极。

  


  

  

  

  

  

  

有话:

  最近烦心的事情有点多,开学就要考试了,想复习却又下不定决心,怕自己考的不好。

  写文章对于我来说是为了放松,所以我就写了一点,但不知道啥时候起,就希望自己写的能更好一点,大家就浅浅看一下,后面可能会做修改。

  因为我今天脑子比较混,我也不知道我写了啥。

  

  

  

  

评论(2)

热度(3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