争取不当摆烂人

好久不写,手生了
为巽风痴,为巽风狂,为巽风框框撞大墙

【青巽】我见明月成双对

-CP:东方青苍x巽风

-哪里与原剧不符,请当私设

——    ——    ——    ——

  



        我见明月成双对

——    ——    ——    ——



00.

  月族.苍盐海

  

  月族,每任月尊月主都有一盏命灯,长久不灭,唯身死,才灯灭。

  

  长明殿内,放置着历任月尊月主命灯。

  

  “父亲,母亲...”

  

  归荑生于仙月和平之时,长于父母膝下,月族注重亲缘,父母与归荑之间的相处便如寻常百姓家。

  

  面前是两盏已然熄灭的魂灯,归荑跪于灯前。

  

  “你们可以放心了,月族如今繁荣昌盛,弟弟们的关系也愈发的好了。”

  

  说完,一片寂静,归荑跪了许久,才起身往另一处走去,那里更为明亮,烛火长久不灭。

  

  还未走到跟前,两盏灯幻化的灯灵,一前一后飞到归荑身旁,围着转起圈来。

  

  “顽皮...”

  

  两个灯灵在归荑的的手心玩闹,本是一片欢乐之景,归荑却皱起眉头。

  

  灯灵最开始在手心中打闹,慢慢贴近彼此,身上的散发的光芒愈发接近对方。

  

  归荑此刻只感受到一身凉意。

  

  思起之前两个弟弟的重重行为,在这一刻,一切都变得有迹可循。

  

  “阿姊。”

  

  归荑僵硬的转过身去,只见一大一小站在一起,倒是说不出的般配,归荑索性两眼一闭,不再看。

  

  任凭巽风拉着衣袖,也不再看,也不吐露一字。

  归荑仿佛身处于冰火两重天,一边气恼,一遍却又在想,两个弟弟的未来如何。

  

01.

  巽风躺在床上,翻来覆去的睡不着。

  

  东方青苍只得紧紧抱住巽风,想让其安分些。

  

  两人都没有再说些什么。

  

  长明殿那日过后,归荑再也未曾和他们说过一句。

  

  巽风将头埋进东方青苍的怀中,沉静片刻,抬起头看着东方青苍说道。

  

  “我突然又想起,哥哥消失不见得那段时间。”

  

  那个时候,月族上下一片混乱,巽风一直不肯相信东方青苍的死亡,在东方青苍消失之地,寻找着任何蛛丝马迹。

  

  族中大臣跪在外面,恳请巽风坐上月族首领的宝座,巽风那时不过才多少岁,如何做一名君主,成为一名君主。

  

  那些人不过想让巽风做其手中傀儡。

  

  “我知道他们心里的想法,若我不做那一个傀儡,他们便好借这个时候杀了我,嫁祸给仙族。”

  

  “可偏偏,阿姊赶了回来。”

  

  归荑提着一把剑,衣摆也在这路途中沾染了灰尘,脸上的伤口也来不及处理。

  


  “我奉劝在此诸位,不要把算盘打在我弟弟的身上,不然...

  

  “我永远记得平时温和的阿姊,在那一刻眼神中毫不掩饰的杀意和正在滴血的剑。”

  

  

  

  

  

  

  

  

  

  被发现恋爱的兄弟二人:😐

  弟弟们谈恋爱不被告诉的姐姐:😤

  

  

评论

热度(6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