争取不当摆烂人

好久不写,手生了
为巽风痴,为巽风狂,为巽风框框撞大墙

《满江红》电影



  家人们有没有看《满江红》啊?

  

  我觉得巨好看,戳在我的心巴上了。

  

个人观点:

   配音很好,剧里面一些打斗的片段,虽然是打在里面人物身上,但听声音,我真的有种身临其境,被打的人是我的感觉。

  

  滤镜挺好,我感觉挺舒服的。

  

  关于剧情方面...有点搞笑成分,没有刻意抖包袱什么的,可能是因为沈腾等各位老师吧,反正我哥看见沈腾老师就想笑。

  

  同样也有一些家国情怀的体现,看了有点想流泪。

  

  开始的关注点在张大这个人物,因为沈腾老师演的,面相就自带一种搞笑。

  

  后面就开始关注孙均这个角色。

  

  主要是本人特别喜欢两款。

  

  一种是长的比较乖。

  

     一种是少年将军。

  

  刚好就孙均这个角色就戳在我的心巴上了,本人不是易烊千玺的粉丝,但我真的觉得孙均挺好的。

  

  扮相、行为都很帅,有种杀伐果断的感觉,我把孙均和易烊千玺联系不到一起,感觉台词功底挺行的,听我朋友说是本人的声音,如果不是当我没夸。

  

  真的很喜欢孙均啊,有躁动的心想写文😭,但我不敢😭😭😭

  

  

  

  

评论(5)

热度(1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