争取不当摆烂人

好久不写,手生了
为巽风痴,为巽风狂,为巽风框框撞大墙

【青巽】冤种是我

背景:苍兰诀平行世界  现代文

设定:假背卝德?

CP:东方青苍x巽风

——    ——    ——    ——

——    ——    ——    ——

全文:1.5k+

00.小江

  鄙人江...这不重要,我现在很紧张,我本是苍盐海公司的一名普通员工,现在位于我老板的车上。

  

  最令人恐怖的事,我的相亲对象是我老板的弟弟,啧...不要以为是一件很值得高兴的事,我老板弟控,相亲对象兄控,他暗恋他哥。

  

  我老板东方青苍,我相亲对象巽风。

  

01.亲吻


02.芝麻馅汤圆

  

  

  

  

  

有话说:

  不太正经的小文章,待我写巽风和东方青苍的视角。

  吃饭时的灵感,巽风和东方青苍的视角可能更加完善,比较正经,可能会长一点,更有背卝德的感觉。

  

  


  

  

  

  

评论(1)

热度(29)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